close

天氣晴朗 溫暖

吸著這片天空的味道

我想起了你

你好嗎


回憶一幕幕勾起

想起這片天空

這溫度 這味道

有你在我身旁

我幸福 微笑著 心也跳動著


數年過去

每當感受到這溫度 以及空中散發出 似曾相似的味道

我想起了你


總問著 你好嗎

如果再相見

我是否有勇氣開口問候


瀰漫揣測的聲音

不打擾 永遠是我對你的溫柔


只要 我腦海中的記憶 我的內心深處

永遠都刻畫著你的模樣

我就滿足了


那怕 有天 我不小心 將腦中許多美好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遺失了

我好害怕 我忘記 那段 美麗的錯誤

一點一滴的遺失了


我不再哭泣 不再悔恨

嘴角一抹彎月 

告訴自己


永遠深愛著你

直到 腦海中 美麗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